close

最近好多愛作光療姐妹們~突然都愛上金屬元素的光療!!

尤其是前天跟姊妹吃飯時,

發現她腳上有作金屬膠(圖是從她作的那家沙龍FB抓的,因為我拍很醜)

第一次看到金屬的光療指甲!!

好閃喔~本來還以為是貼貼紙甚麼!

姊妹說她的美甲師是用金屬膠幫她畫的!!

金屬膠,手部光療,腳部光療,AI金屬膠,美甲光療,美甲品牌  

 

金屬膠??金屬怎麼變成膠的?

因為太好奇了,所以特別請谷神出馬!

才發現國外早就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(整個落伍)

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K-pop指標韓國女子天團

少女時代

韓語:소녀시대/少女時代 So Nyeo Si Dae

英語:Girls' Generation,

常簡稱為少時、SNSD、GG和Soshi

我發現他們每次出場表演時,手上的指甲都閃亮亮到不行!

少女時代御用美甲師,少女時代指定美甲品牌,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女時代演唱會,韓國品牌BUB,光療指甲  

少女時代真的引領時尚的潮流

不過指甲真的可以改造一個人的風格!

少女時代御用美甲師,少女時代指定美甲品牌,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少時Tiffany,少女時代演唱會,韓國品牌BUB    

而且原來少女時代在韓國都有專屬的美甲師(真想當她們的美甲師)

她們用的美甲光療膠也都有指定耶!

都是用BUB AI金屬膠

最近還可以做消光金屬色耶!

少女時代御用美甲師,少女時代指定美甲品牌,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韓國品牌BUB,AI金屬膠,AI金屬霧面膠  

原來BUB AI在日本跟韓國都很有名耶!

日本美甲雜誌還有專題介紹

少女時代御用美甲師,少女時代指定美甲品牌,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女時代演唱會,韓國品牌BUB,光療指甲,日本雜誌推薦,nailmax  

少女時代御用美甲師,少女時代指定美甲品牌,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女時代演唱會,韓國品牌BUB,光療指甲,日本雜誌推薦  

 

還發現原來潤娥有咬指甲的習慣,

是自從做了光療指甲,才慢慢戒掉的(好吃??)

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少時潤娥,喜歡咬指甲,韓國品牌BUB,拯救愛咬指甲的潤娥  

少女時代,韓流,美甲品牌,少時潤娥,韓國品牌BUB,潤額的指甲,光療好美麗    

因為太多姊妹都在跟我推薦,我也嘗試了AI金屬膠囉!

快來看看我的指甲吧~好喜歡唷!

金屬膠,手部光療,腳部光療,AI金屬膠,美甲光療  

arrow
arrow

    美甲材料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